close
每次生日當天..就會覺得自己是一個非常幸福的人
一直很感謝身邊有家人...和寶貝的陪伴~
還有好多好多朋友姐妹同事的祝福~
好愛你們!!好希望幸福永遠那麼簡單~~
謝謝小慧和小叔的open將的耳機收納和購物袋
看著他頭上的彩虹...讓人覺得特別的幸福和開心
還有你的那句生日快樂...簡單到讓我感動!
還有妳的那封簡訊...總是有辦法讓我掉淚!
晚上寶貝來接我去吃飯~去吃想了好久的義大利麵吃到飽~
感謝妙妙和小葉的友情陪伴!!<雖然想去吃飯的原因佔大部份>
四個人在車上...看夕陽...講著屬於我們的笑話
很快到了吃飯的餐廳...在萬芳醫院附近~
東西很好吃~四個人感覺快餓昏了~~點了好多
吃完以後...每個人挑了蛋糕...努力拼成半圓後..
拿出自備的小蠟蠋...這時...店員過來問說有人要過生日嗎?
他說等我們一下...馬上變出了一個四吋小蛋糕~~還有中型蠟蠋
馬上把我們的小蠟蠋給比了下去~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好開心...你們唱的好大聲...好愛好愛你們
三個願望...兩個你們都聽到了~這是屬於我們的秘密
希望有美夢成真的一天~~到時候在開香檳慶祝!!
吃完後...四個人走去牽車...決定猜拳來決定等會飲料誰請客
第一輪...我跟妙妙勝出...剩下寶貝和小葉的決戰
笨笨的寶貝出了兩次石頭...呆呆的小葉...竟然還是輸了~
哈!!!小葉請客請客...因為7-11兩罐飲料可以抽折數...
我們直接去選了四罐飲料...憑我壽星的好運氣..抽出了..
一個7.9折一個8.9折...還是很開心..但有小小作幣了一下
因為第一張抽出來時..嚇死了..小美冰祺琳一盒=.=
趁店員不注意時趕緊丟回去...誰要吃那麼飽了...還吃冰!
飲料買完...直奔貓空...第一次上去貓空...覺得跟九份差不多
選了一個位置..把車停了下來看夜景...天空很清很清
星星多到讓人起雞皮疙瘩~~但有星空的夜晚..讓人覺得特別幸福~
雖然...沒有特別喜歡過生日..也希望朋友別因此破費了~
但有你們的祝福...有你們的愛...我想我是一個很幸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