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對很多事情都很執著的我
會很固執的一直很喜歡一件東西
喜歡劉德華快20年...或許不像當年瘋狂
但是還是關心著他所有的新聞
去年的台北場演唱會第一次以人妻的身份追星
幸運的是...我的另外一半他願意陪我...喜歡我喜歡的
再來談談生活上的固執...
我可以一個星期五天的上班天
都吃著同一家鍋貼...同事每天看到我吃一樣的
都忍不住說...不會想吐嗎?
但是我就是對一些事情很執著
我的個性不喜歡改變不喜歡求新
第一個工作可以做七年
第二個工作可以做三年
現在的工作也快三年了...
會不會就在這間退休了呢?
有此打算!  <笑>
但最近的我突然瘋狂愛上兩種東西
第一是五月天
第二是open將
有聽說過如果越來越愛可愛的東西
越來越喜歡粉紅色...女人...代表你老了>''<
但我喜歡open的理由是因為它頭上的彩虹
有人說看見彩虹等於看見幸福
那是不是讓它陪在我身邊
幸福就會這樣永遠在我身邊呢?
再來說說為什麼突然愛上五月天
一直以來喜歡紓情歌大過於high歌
一直都覺得五月天的歌就是吵
一直吵....吵....吵.......
對於一向走溫柔有氣質路線的我
他們的音樂怎麼會適合我呢?<撥頭髮>
回歸正題有次在寶貝車上有張小叔放的音樂
他一直是位瘋狂的五迷...他女友也是!
我有次還和他女友說如果阿信愛上我們
一定立刻把他們兩兄弟甩了.....我又離題了>''<
我聽著小叔放的歌...很記得一開始聽到一個很扁的聲音
唱著..............
丟掉手錶 丟外套 丟掉背包 再丟嘮叨
丟掉電視 丟電腦 丟掉大腦 再丟煩惱
我立刻跟寶貝說他弟的品味真的很怪
這到底是什麼歌阿.... 此時還是不知道是五月天唱的
只覺得這首歌難聽死了~後來有一次和同事去唱歌
有同事點了這首歌...看到MV才知道原來是五月天唱的
當然...它是首high歌...也因為這首歌同事high翻了
我才對他們有一點點喜歡!!
今年9月他們在小巨蛋唱了4場...因為小叔買到最後一天最後一排的票
他不喜歡的想把他退了...改買第二場~我就問寶貝說不然我們去看好了
反正也不貴...就這樣找了幾個同事要一起去瘋狂!
接下來我想說的.....
如果你還沒看過五月天現場演唱會....我可以接受你不喜歡他們!
但如果你看過了他們現場演唱...那我可以接受你們突然瘋狂愛上他們!
這個月又下去高雄看了他們在世運館的演唱會
不同的是...這次在搖滾區....high到手腳都快不是自己的了!
四個半小時...身在世運館的我...突然覺得跟著他們的音樂
好像把壓力丟掉一些了...把心裡的不滿也清掉了一些
壓力和不滿好像是身為台北人的某些悲哀<攤手>
五月天的舞台魅力讓我相信...音樂真的可以讓人瘋狂
我的人生好像又多了一件讓我執著的事...
喜歡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