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兔崽子
你老爸都是這樣叫你的 
媽咪來跟你說些悄悄話
媽咪很愛你  也很期待你的到來
但是最近媽咪的情緒有點低落
不管是生理的變化  或者是心理的
肚子一天一天變大  又緊又癢的感覺
讓媽咪整個脾氣都上來了
好像只能讓自己累一點   我們才能睡好一點
如果不夠累   晚上起來5.6次都是正常的
心理上  媽咪又擔心你在裡面健不健康
媽咪吃的營不營養   我的過敏會不會影響到你
你出來後   所要用的東西   媽咪爸比是否準備齊了
在來就是媽咪最在意的體重了
一個星期可以胖1公斤多   這樣的感覺讓媽咪很焦慮
醫生也跟媽咪說   要稍微控制一下了
後期的體重會胖更快   所以澱粉類的要減半
但媽咪想   應該是媽咪太愛喝飲料了
所以在來的三個多月   珍珠紅茶一個月喝一次就好
當做犒賞媽咪的辛苦   不然平常心理壓力實在很大
總是偶爾要放縱一下才行
晚上回家下班洗完澡吃完飯   是我們兩個的親子時間
我努力的打ipad遊戲破關  你努力的在媽咪肚子翻滾
這時候是媽咪一整天最舒服的時候  玩到累了  就不理爸比先睡了
爸比其實也很體諒媽咪  也很照顧媽咪   偶爾還要忍受媽咪的碎唸
有時候一不舒服   媽咪就唸爸比都是你害的  我不要再懷孕了
我要生一個就好   我不要生女兒了  爸比就會摸摸肚肚說(((好好好)))
哈!!   可能爸比從來也沒想過幫你生個妹妹吧! 
爸比媽咪都很愛你   希望你在這充滿愛的感覺來到這世上
媽咪的情緒或許會影響你   但希望你了解媽咪有時真的覺得好累
小小小小的抱怨一下下  媽咪還是很愛你的
大概在3個月  我們就能見面了   媽咪期待我們的初見面喔!
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