崽表姑送了一件外套給崽仔    謝謝崽表姑

這老牌的手撐牆拍照姿勢    誰教的?

假日
陪崽叔來訂作西裝  崽仔在店裡爆衝  就抱他出來散散步

這麼認真且直挺挺的站著  看了就讓人想笑

下一秒的動作笑死我了啦!!!(諧星來著)

最近發現小孩子也會放空  就是對著一樣東西一直看  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然後想著想著  自己又摸摸頭

又認真的跳起舞來  (諧星一枚  無誤!)

陪崽叔量完西裝後   直奔STAYREAL南西店 

這件衣服本來就看上    但店員說比較多小女生買

但後來看到有人在FB分享他家小男孩有穿    立馬奔來買

尺寸90公分直接跳110公分   90公分很合身  
想說一個夏天就不能穿了  後來買110公分的!

但白底的要調貨 現場的有點泛黃 考慮之後白的難照顧 就讓崽仔試穿紅色的!

這小子每次拿到DM都看的很認真 

但看懂的沒幾樣...(應該是都看不懂)

紅色其實也蠻適合小男生的

這小子把他的QQ企鵝當椅子坐了....

Mousy Shadow Dot Dot T
影子小鼠點點T(mini版型/紅色)有意購買請點我

回家吃完晚餐  看外面天氣涼涼  帶崽仔出來散步~
好啦!!其實是崽仔跟崽爸散步  我出來喝飲料的!(倆父子在看啥影片看那麼認真)
只是崽仔坐在星巴克都會鬼吼鬼叫的  所以崽爸說要推他出去晃晃

我想應該是晃去看辣妹    但西門町的辣妹對崽仔來說都沒他媽辣...
看沒10 分鐘    就以歪腰的方式暈倒啦!!!

想睡就睡 他的表情好好笑喔!(不知道在認真什麼勁...)


崽之音:我媽咪是老草莓...我是小草莓!STAY REAL草莓母子裝
是說....崽仔這麼老牌的拍照姿勢誰教的? (#゚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