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崽仔6個月又9天
可打免費預防針
不然每支自費的都"貴三三"
B肝第三劑和五合一第三劑
按照慣例先做基本檢查
身高68公分(第50百分位)
體重8公斤(第50百分位)
頭圍43.5公分(第50百分位)
比較開心的是   副食品後體重長得比較好
現在喝過蘋果汁 柳橙汁  香焦泥
吃完狀況都不錯   沒什麼不良反應
但以上這些東西我只用過柳橙汁
其它都是保母阿姨用的
真謝謝保母阿姨的用心

想睡就睡的體質  可能遺傳他老爸   睡著了想吵醒他還真難
醒了幫他拍照   就是一直搶我相機   已經不是會乖乖配合的嬰兒了
崽爸抱著要崽仔看我   崽仔就是做一些怪表情   真是適合往諧星界發展

這麼認真的表情是為了什麼呢?    崽仔:媽咪   把我的手打開喔
不喝奶就衝著你傻笑   以為這招崽媽就會妥協嗎?   
話說  但我每次都沒用的妥協了
這位大哥   睡著了就是大爺的姿勢    他媽我才能趕快把握時間去做自己的事
但他不是會哭鬧一定要人家抱的小孩   只是喜歡有人在旁邊陪他玩
我的愛 要乖乖平安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