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嘗試新的副食品地瓜泥

地瓜削皮後切半放出電鍋蒸
蒸完後用湯匙要壓碎壓成泥
放涼後   分裝到裝冰塊的盒子裡面    要吃在用電鍋蒸
在這裡感謝許小祺熱情贊助婆婆種的大伯從彰化載上來的地瓜
(那感謝許小祺幹嘛?
她又沒辛苦到)
但她本人強烈要求我要把她的名字打出來!

挖了兩小匙加米糊

(顏色五顆星)    賣相差了點但話說   小孩的泥狀食物賣相是要多好啦!

這大爺等我們吃完晚餐才有空餵他    等的有點不爽

崽仔:媽咪  你該不會又用恐怖的紅蘿蔔泥了吧?!

崽仔:我不要我不要!!(抵死不從)

崽仔:咦  跟上次的不一樣耶!  好甜好好吃喔!

崽仔: 啊~  我還要吃  我還要吃~~~

吃完米糊坐在客廳沙發開始搗蛋

每次看到他這麼認真成熟的臉就好想笑
崽仔:可以拍快一點嗎?  我要開始做運動了

崽仔:看我的一身好本領!

看電視的臉   表情真的多到詭異   右下那張   你是在看絕命終結站嗎?

同場加映(崽媽復仇記)

現在看到蚊子就恨不得打死它    沒辦法    經過上次的事件    我們的仇結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