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圖一樣    八個月是讓人興奮的    崽仔突然變了很會某些事情.
例如晚上回家跟我躺在床上    本來他在床尾玩
看到我躺在床頭前    會整個大轉身的黏過來靠在我身上

感冒好一點後   帶他去剪頭髮   整個人清爽多了


崽仔:我在等媽咪用副食品給我吃

崽仔:但等好久還沒等到   那就先來吃小雞....在吃手手.....在吃小鳥

現在的天氣都比較好   會讓他在客廳玩玩

現在會為了想拿到某樣東西    努力想辦法拿到

拿到之後還是啃啃啃   吃吃吃  什麼都好吃

某天發現   他對線的東西很感興趣   拉孚兒的奶嘴鍊是他的固齒器

吃過腳以後   發現腳腳也是人間美味

崽仔:  腳腳真的是比ㄋㄟㄋㄟ好吃

崽仔:腳腳不只坐著吃好吃   躺著也好吃喔!


本來是要幫崽仔拍他的新帽帽 崽爸不願意上鏡    
結果搞的更搶鏡

很容易滿身大汗   崽爸幫他把衣服拉開散熱   這大爺躺的多舒服啊!!

簡易型的推車可以用了    帶他去附近晃晃時    方便多了    不用扛著重死人的推車


我的愛    要平安健康長大喔 !

兔崽仔 8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