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對於母親節這個節日
只是懂得感謝母親的養育
今年是特別的一年
崽仔剛滿九個月
懷孕不算的話   當人家的媽
也整整九個月
這段時間以來   最有感觸的就是
養兒方知父母恩
要說我是一個感性或者是灑狗血的媽媽都好
我曾經在半夜哄睡時
看著崽仔熟睡的臉龐
輕聲的告訴他
媽咪會盡最大的努力來保護養育你(淚)
這句話要付出多大的責任先不討論
天下的母親應該都是有這樣的心
如同自己的媽媽也是用盡一生的愛來保護自己的子女
這份責任或許到自己閉上眼睛離開了    才能放下  

給媽媽的話
謝謝你把我養大    讓我在好的環境下成長
讓我現在有資格當人家的媽媽
或許千百句謝謝也不及妳的付出
但還是想跟妳說    我真的好愛妳
母親節快樂



給婆婆的話
謝謝妳把威甫養大    教育他做個有責任有用的人
謝謝妳的付出    代替威甫和妳說聲
母親節快樂


給自己的話
辛苦了9個月   看著崽仔平安長大
一切都值得了
母親節快樂



另外
特別謝謝公司   謝謝主管的心意 
第一個母親節   收到這份祝福 備感窩心
也祝福全天下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