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雅虎首頁常常看到廣告101原創T恤
一開始對於原創兩個字感到好奇
後來經過網站介紹   才知道每一件衣服都有著它的故事
這次購買是第二次購買    一開始只是想說價格不貴    買來試穿看看 
畢竟上班族一星期五天   有時穿到不知道穿什麼才好
前天訂    後天就收到取貨通知    不囉縮    趕緊去超商取貨嚕!

這包看起來很大包的包裹   當然不完全是自己的(當媽的還是要省吃減用)
因為剛好有在做活動   本來是3件780元(滿千免運)  6件以上每件250元
好啦!!!    其實算下來一件便宜10元罷了   但當媽的就是要省吃減用(再次強調)


找了親朋好友同事一起購買    湊一湊竟然買了9件 (請原諒我手抖的厲害   上面註明的是9項產品)
崽仔也很熱心的幫我指給大家看   收件人的位置  (去超商取貨時要看清楚喔!)

接下來就來分享我買了那些衣服吧!!

突然發現    他們的包裝袋改成了拉鍊袋 (質感大大提昇喔~  重點是也沒漲價)


披著羊皮的狼(XS號) 崽媽本人的


天啊!  圖案好可愛又不幼稚    走在路上誰會認為我是一個孩子的媽了呢! (甩髮)



圖案的創意   也讓整件衣服加分不少


我的紅衛兵(XL號) 崽爸的


崽爸穿起來   看起來也比較年輕呢!


哈哈  崽媽我又亮相了   插播   會寫再次購買的原因就是一開始我買了這件(好可愛啊)

我自己喜歡穿長一點的T恤   所以當初選擇S號    但這次披著羊皮的狼我就買XS號   因為覺得S太長了點
另外在報告一點   這件下過水洗過嚕~   崽媽我很懶   衣服都是洗衣機洗   洗過的T恤竟然不會皺巴巴的
這也是我會在回購的原因    前面的印花也都沒有黏在一起喔!   (260元的衣服   1200元的價值)


穿起來是不是很年輕的感覺呢?  (崽媽我素顏   不好意思以真面目亮相)


崽仔在旁邊一直吵著要亮相
話說某天在逛街時竟然看到這件小人的衣服
好像媽咪買的這件呀~    但仔細看    圖案印花   還是有很大的差距
101原創T恤    快點出小小孩的啦!!   (我們一家需要親子裝)


音樂人生(XL) (小人的手來搗蛋)

此人是我老公的弟弟   就是我那很瘋癲的小叔 
他很喜歡音樂    所以選擇了這件有關音樂主題的
話說他的身材應該穿L號的    但他本人喜歡穿寬鬆點
所以他選擇XL號   (身高179公分    體重70公斤)

旱鴨子划水精神

這件很kuso    很適合他  
101原創T恤的版型很挺   跟某樂團主唱他們家的潮T質感差不多  
但他們家的買一件我可以在101原創T恤買5件唷~

再來介紹同事買的 (請原諒上班族就是愛團購)


享受混亂(M號) 白


長版修身款的    真的好修身喔!
出賣此人一下    因為生過兩個小孩   難免有小腹   但款穿起來   小腹變小嚕!
辣媽我下次也來購買此款    讓自己看起來沒小腹


享受混亂(M號) 桃紅

桃紅讓整個人年輕起來了!  (同事:  阿本來是多老啦!) 
101原創T恤讓T恤不只有年輕人可以穿喔~


修身版的    腰看起來好細啊!!


以下的就沒有試穿圖了    因為同事都買給家人穿的

18.44m(XL號)  同事買給老公穿的

罐裝青春(L號)   同事要送人的   (這麼便宜又有質感    送人真的很棒喔!)

給我注意(S號)    同事的二姐老公穿S  ???  (天啊!   我跟他穿一樣的尺寸)


每件衣服裡面都有一張紙襯    也都印上101原創T恤的圖案    比起某些廠牌附上白紙一張
101原創T恤真的是誠意十足啊!!




101原創T恤很貼心的附上"兩"個提袋    而且都是超厚的喔! (送禮時放進提袋   質感又大大加分了)



再次購買101原創T恤   對於商品的質感真的很滿意 
因為崽媽其實不愛買網路上的衣服
因為曾經買過照片跟實體差很大的衣服
而且退換貨超級麻煩(有的還要自付運費)
但其實會再次購買的原因是因為一開始小叔的那兩件買L的
但他喜歡穿寬鬆的   所以才退換貨
退換貨也是超級方便    只要進帳戶填寫我要退貨
在把衣服拿去超商   過不久他們就退回購物金
崽媽我就失心瘋的再次購買


上班族    還不知道上班五天要穿什麼嗎??
快上101原創T恤
http://www.101.com.tw/index-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