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休二日   一定會選一天散步去西門町的星巴克    一方面溜小人    一方面吹冷氣


臭小子不知道帶他出門要帶多少東西     不快一點就在那哇哇叫

這裡的廣場   是林書豪回台時辦活動的地方   聽說當天人山人海(聽誰說?)

臭小子出門不愛穿鞋子    但沒穿鞋子看起來就是很詭譎

沒耐心的在那大吼大叫    只好用餅乾騙他


餅乾絕招大概可以撐個10幾20分鐘

崽媽我犯花癡丟著小人鬼吼鬼叫    來一張自拍!(話說頭髮有點油)

犯花癡完又失心瘋這事情上演過    點它點它  假日星巴客-STAY REAL開箱文-1
 
將將將將    (說說看說說看   是不是很好看?)   但拍出來偏紅   其實它是桃紅
崽爸一直勸我不要買   但我是襯衫控    最後崽爸使出絕招   他說如果真的喜歡下星期在來買
為啥要等下星期 崽爸說要冷靜一下  後來說服不了他    我很大聲的跟他說   我下星期一定會來買!!(握拳)

最後還是挑了兩件
潮T(我跟崽爸還是很潮滴)

是不是很想看圖案呢?  (急什麼?  開箱文就是要慢慢介紹啦!)

我的是修身長版

崽爸的就是一般版型

是說看起來怎麼那麼速配啊!

臭小子  手是在摸哪啊?

不肯看鏡頭就算了    還很愛攻擊我

逛街也會累回來就躺在我身上撒嬌    (上天堂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