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推離家門沒幾步   就把鞋子脫下來啃   
最後把他的鞋鞋收進包包   光著腳逛街去

能自己在嬰兒床裡玩     但不是玩玩具    是拆床圍     翻床墊

崽仔:請叫我破壞王

現在是你丟我撿的時期

他老母就是他的奴婢

這狠勁     只不過為了拉我相機的背帶

如果哪天    這床圍是在地上   我應該也不會太意外

臭小子常常做蠢事 

是想把自己悶死嗎?

說說看    這小子是不是真的很蠢?

玩具通常不是拿來玩    是拿來丟或啃

看他手動的力道就知道

現在很喜歡站------->再來應該就是會走---------->再來是跑
崽媽我快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