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屎團又聚囉!(每天一起上班  到底有什麼特別要聚的)

這次主題是輕熟女風    張阿怡由於太偏題了( 自己改成熟女風)  所以沒有全身照可分享

好啦!!   我承認其實就是想大吃大喝


肉類是點餐的方式   其他都採自助式的方式   晚餐一個人是548加一成    實在不便宜

湯底是五種選兩種  我們選麻辣(來這不點麻辣來幹嘛)  另一種是東北酸菜鍋
我要在這裡說明一下 東北酸菜鍋  滾到後來實在鹹到不能喝
許阿祺很帶種的跟他說你們這個真的鹹的要命(還好湯加滿了  不然下次來加是加口水了)

三個愛吃鬼   團名是減肥拉屎團(真敢講)   但我們既不減肥也不拉屎   純粹愛吃
 
阿怡是我們裡面出了名的手機控   去到那都問可以打卡嗎?  
上次去米朗琪有點忘了路   她說我來用哀鳳查一下(病的不輕)

吃的很開心    後天就要出國旅遊了    今天不回家整李行李    硬要出來大吃大喝

馬辣的冰品是Haagen dazs    但硬到有夠難挖   其實我本來就不喜歡吃吃到飽   所以這家再訪的機會很低
但是值得一提的   他們家的干貝很大很新鮮  (我吃很多   所以應該有划算)
 
我吃飽的同時    崽父子傳Line來說    他們也吃飽了   我想我應該可以放心去玩(不放心就不要去了嗎?) 


大家還記得我上次沒買成的 STAYREAL 襯衫嗎?
結果晴天霹靂的事情發生了    才一個禮拜而已    S號竟然沒貨了!!!!!!(我要回去殺了崽爸)
關於這篇點我點我

後來藍色的有調到貨    店員告知下星期三前在電話聯絡
還好他們安慰我說藍色的比較好看   免於一場家暴案件(我毆崽爸)


正怡的戰利品     點點款修身版xs號

阿祺的戰利品     可愛個性款?號


 
 
arrow
arrow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