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一早崽爸載我到公司集合    崽仔也早早就出門     回程在去保母家
 
 飛機飛出台灣    就開始想念這隻臭小子了   

還好現在網路很發達    老公有空就會LINE照片給我    解一下思念

Day2

這小子不曉得有沒有想我這個老木

還好幫他煮的粥都有吃光光   這是我最放心不下的


兩天傳過來的照片都是那麼嗨森   讓我懷疑   這對父子沒有我   應該很開心吧!

Day3


前三天白天都是保母帶     晚上崽爸才去接回來      崽爸說他吃一口粥就會嘟一下嘴    好可愛啊!

第三天我也終於能確定    他應該是沒有想我    然後玩的很開心這樣!
Day4


週休二日第一天      一早就很有精神    今天也是個重要的日子
人不在台灣   卻有件大事放心不下   那就是

年底12/22  五月天在高雄世運館的演唱會    搶票日
在出國前就安排好(自以為人脈很廣)  崽爸因為帶著崽仔不方便出門去7-11搶票   留守在網路搶

姐姐和姐夫就在家裡網路   萬一看狀況不對   直奔7-11
小叔要上班灌漿什麼的(理由一推)   只好出動他女友8點就去7-11排隊
她女友機靈的和前面的捧友當好朋友   幫我們多搶了兩張   一共是六張票
 就這樣搶票達人就由原本的小叔讓位給小叔女友(小叔自封為搶票俠侶)
12/22明日重生版   我們要登船囉~
突發狀況崽爸在家留守不住   把崽仔丟給我公公   竟然跑出去7-11看狀況(只有五月天才會讓他離開兒子)
有一次跟他說   把崽仔留給我媽顧   我們去澳門玩   他說他不放心   為了五月天   兒子都不要了

崽仔還開心的咧    但話說   看演唱會也沒他的份   那天他要去外婆家過夜囉!

 假日崽爸都會帶他去西門町逛逛   回來洗完澡   午睡一下


睡起來   當然又開始玩   真是辛苦崽爸了
Day5

隔天一早就要退房去搭機    離開飯店就沒有網路    但崽爸還是留了照片給我

下午崽爸一樣帶他出去放風


七點進到家門    崽仔看到我   先是愣了一下    接著假哭討抱抱(還好沒忘記你老木我)

在長灘買了一支小吉它給他玩    真的烏克麗麗還不敢給他     怕他沒一天就把他摔壞


這小子認識玩具的樣子很"促咪"(台)
 

但拿起來玩也是有模有樣的


謝謝崽爸五天的辛苦照顧崽仔(雖然很懷疑父子倆有想我) 

接下來要努力趕長灘五天的文章了(是說有人期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