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一個月    今天酷酷掃    去看醫生    9.5公斤

崽爸無時無刻都在看電視

醫生一直叮嚀他的活動力    我想這樣應該算精力旺盛吧!!

現在腳力手力都很有力    每天都牛到不行   等他會暴走   我的日子應該不好過

爬這麼高    為了看我在幹嘛(正在發文)     崽爸在旁邊驕傲的咧    我看他寶貝兒子真的是他的命(老娘不值錢了)

晚上回來    他在做危險動作時    我跟平常一樣(吼~~)   用言語制止他     他突然也跟著我(吼~~)還帶手勢

崽爸:你管你自己    麥管哇!

一直指著崽爸吼吼吼~~~   樣子還很認真!

這張照片   感覺父子不曉得在密謀什麼

電視王現在是兒子第一   電視第二(老娘我咧?)

希望崽仔平安健康長大    感冒快快遠離他


                  兔崽仔 1歲1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