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睡到自然醒的一天  (新洋裝是昨天中暑錯過風帆船自己跑去瞎拼的)
比手劃腳加上破英文    可以從600披索殺到400披索

吃完早餐晃一晃    今天是悠閒的自由活動

這景色是不是跟昨晚拍的差很大呢?

今天是約定好的長裙日    出來玩相處到現在第四天   也更了解彼此

很開心大家能一起共事    一起打拼

第三天開始下雨後     天就有點灰灰的(很慶幸所有的水上活動都在前兩天)

這沙灘這四天下來    不曉得來回幾次了  

大夥先到遊客中心買明信片寄回給台灣的親朋好友

挑了一張    寄回給在台灣的崽父子 (是說都回來快兩星期了 還沒寄到)

邊逛邊走去"D摩"吃午餐   (阿祺已經快餓暈了)

披薩一個大概600披索 11個人買了2個大披薩(墨魚麵是一個台灣人說他們點錯給我們吃的   但吃完嘴會很黑)

又點了兩隻烤雞(一隻250披索)    吃完烤雞大夥各自帶開血拼    我們就轉往星巴客

星巴克的拿鐵真的會讓人上天堂(但我覺得味道跟台灣的不太一樣   可能用的牛奶不同)

美慧家裡有些事    沒辦法來長灘  (是說全團的人都說這裡不適合愛血拼的她)  送給她的紀念品

這裡的小朋友   感覺都很小就會站會走   可能跟環境有很大的關係

買完要送親朋好友的紀念品後   回飯店梳洗    來去麗晶吃晚餐囉!

每天都會經過    導遊一開始就預告第四晚會在這裡吃   麗晶算是這裡數一數二的飯店(為什麼我們沒住這?)

口味跟前兩天的差不多   只是看起來豪華了點    但是吃到飽的竟然沒有飲料    只有水 
左下那盤終於在第四天看到它了(鹹到爆的牛肉)   但是這裡有什麼東西不鹹

吃完就在外面拍照兼付錢   這導遊在收錢時都很快  這攤收完後 (芒果香蕉干的錢   還有等會要按摩的80元美金)
誇張的是隔天沒去機場送我們     是說算是捲款而逃嗎?    (回來台灣才想到   那我幹嘛付第五天的小費)

今晚是最後一夜   明天就要飛回台灣囉!    (重點等會要去高級按摩)

左邊這位仁兄9月底要結婚(恭喜) 右邊這位大哥年底要結婚還要去夏威夷度蜜月(灑花)

坐了10分鐘的嘟嘟車來到今晚要按摩的地方

   再次強調    是80元美金   不是80披索(差很大)

一坐下來就送上一杯飲料

講很快的導遊嚕嚕嚕的說這杯是啥   我也沒聽到    但如果你在問他一次   他就會說我剛說過了這樣(硍)

邊喝飲料邊選精油     導遊一直交代不能換位置  
因為他們要登記你的精油怕等會搞混    (但這跟不能換位置有什麼關係?)

當地很有名的熱石按摩   精油則是五種選一種  (我選的是薰衣草的)    右上那張則是兩人一間的房間

先沖澡換上他們的衣服   


在由服務人員帶你去你的房間開始按摩    精油剛剛不是挑選好了嗎?   為了挑選還不能換位置
但傻眼的是   脫光光後   服務生先問我有沒有懷孕   最後問我    那你要用那種精油?  (那剛是發生什麼事?)


兩個小時按完後     會由服務生帶你來這裡坐    在送上一杯熱麥茶

按完真的好舒服    熱石按摩就是用很燙的石頭加精油推全身  (是說他們都練過鐵砂掌)
雖然大約台幣2400元   但如果有想來長灘的朋友   這種錢我覺得花的很值得(是說跟拖曳傘比起來的話)


剛剛坐嘟嘟車來當然要在坐嘟嘟車回去    但一場豪雨    整個大淹水

回飯店的路上要涉水過去 (剛剛花的錢全泡湯了) 本來建議兩個小時不要洗澡  但涉過這髒水回去能不洗嗎?

然後烏七媽黑的這樣    但我跟許阿祺肚子餓還跑去買泡麵 (按摩完都會很餓)

比手劃腳加破英文在把全身的披索都用完    買到這兩碗吃完要洗腎的泡麵     收拾行李明天準備回台灣囉!
導遊說八點半以前要離開飯店(因為又要海陸空大戰)    所以早早(是說也12點多)就睡覺囉!


玩了四天  開始想念家裡的崽父子  明天終於可以回去抱抱他們囉!
最後一天的文章  明天努力趕完  
 (我實在太棒囉!)
長灘島Day5-鳥不拉雞機場.長灘再見.台灣我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