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就起床吃早餐  在回來穿衣打扮

要回台灣囉~    碩媽想碩碩    我好想崽仔啊!

今天是STAYREAL日 

總經理說穿敵牌的潮T可以了解敵方的優勢    (他們的優勢就是來自阿信)

真的要離開長灘島囉~  (搭船15分鐘)

在換遊覽車     這裡真的是一個很落後的地方

兜兜先生高歌一曲   謝謝他這幾天的照顧  
後方那個女的是被派來送我們的   是說我們的導遊誇張到收完錢人就不見了這樣

兜兜先生幫我們照相   一張披索100   他幫我拍了七張   我選了五張

中餐是機場旁邊的菲式自助餐    芒果西米露好好吃

吃完午餐    導遊派來的人把我們的香蕉芒果干給我們後   什麼也沒跟我們說的    人就不見了
我們無聊到玩牌    領隊好像去拿我們的登機證    那到底我們今天的小費是誰吞了

拿到登機證      妞妞領隊就叫我們去排隊掛行李跟辦出境   
入口只有一個     所以你如果想插隊除非你是當地人要出國  (是說我可以偽裝一下)

在外面大概熱了15分鐘後   終於進來了   門口行李已經過X光機    進長灘的時候人工檢驗行李(根本沒在看)
出關時他怕你把沙跟貝殼帶走    所以檢查的很詳細   (所以不要想偷藏一把細沙)


整個亂哄哄的   進來後繼續排隊準備掛行李

終於排到我們    掛完行李還要去辦出境    所以在這要排三次隊


1行李過X光機  2拖運行李   3隨身檢驗加辦理出境

然後辦完出境走出來就看到你的車(誤)了    好啦!   其實是飛機    但是實在很像要去搭客運這樣
補充說明    不要以為你的沙藏在鞋子裡可以偷渡   在辦出境時   他會叫你連鞋子都要脫掉
所以記得從長灘要回國時    襪子要注意不要穿破洞的  (不然會很糗這樣)

然後你就很像搭遊覽車這樣   自己走上去

這張是請剛剛站在旁邊疑似機長幫我拍的    是說後面那個人很搶鏡    然後機長根本不管我頭髮很亂這樣

同事走過來後   我請他們幫我拍一張   (這人還來    到底是想幹嘛) 

領隊說   排隊那裡他也不管你的飛機快飛了沒    不像台灣機場快起飛了會廣播
他就是你一定要慢慢排  然後飛機會等你這樣   但我們這班大概慢起飛10分鐘就飛了

長灘再見 有機會我在帶著崽父子來看看這美麗的島

飛機餐還是一樣鹹翻天 我好想念台灣的陽春麵喔!

9/5~9/9   我在長灘島(Boracay)   天氣晴

買了一對鑰匙圈   請他們幫我寫上我跟寶貝的英文名  (當地的人都很有藝術天份   字是客製化)  80元披索

回來台灣整理完行李   就去洗澡   我邊洗澡邊跟臭小鬼講話這樣(沒關門)

後來偷偷關起門   他就開始鬼吼鬼叫   可能想說這人怎麼多天不見這樣

有機會出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可以感受不同的文化風情
如果比我們進步的國家  我們就值得學習  如果比我們落後的國家  我們就更該珍惜
長灘島的當地人  生活並不富裕   第一天晚上就有個流著鼻涕的小男孩(約3歲)
拍我叫我給他錢  雖然有人說  給了一個  會跑出一堆人 或者其實你幫不了他們什麼  
還是他們是騙人等等之類的  但我還是抱著我的一點錢  如果真的可以幫他們渡過一餐
或許  也是一件好事吧!   回到台灣   告訴自己要調整心態   我們真的都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