崽仔從保母家回到家   就開始搗蛋

這爬功也不曉得誰教的

崽爸現在會稍微制止他   語氣大概就是   昊毅~不可以喔~(輕聲)  這樣   x的    對我講話就不是那麼溫柔

最近天氣變化大   很難幫他穿衣服(總是一下長袖一下短袖)  還是一樣很惜皮    衣服有鐵扣就過敏(所以只能塑膠扣)   

現在叫他     他會把手舉起來   但不怎麼專心就是了  (在看電視)

下一秒就開始晃神  (在做什麼?)

自己掏耳朵掏的很舒服

跟我們一起晚餐     邊吃飯就邊玩他的紗布巾

一點都沒辦法靜下來乖乖吃完飯

現在都是我一口他就要趕快吃一口      不然他整個會爆走

上一張看他乖乖坐好????    當然不可能乖乖啦!     就是一定又看到什麼東西要拿

要不就把紗布巾往地上扔

吃飽後    把他放下來運動運動

他的第一件事    當然就是把電視轉到他想看的那台(誤)

然後就一直繞這桌子沙發來回玩(現在還不敢放手走)

在外婆家最喜歡跟外婆玩  "咬喲"  這是那國語言我也不懂    總之跟小孩子講話   就是一堆怪音跟疊字

就是一直躲到桌下要你看他    他才要上來這樣 這遊戲可以一直玩到我快歪腰了  他還樂的很

把他丟回他的床上後   就開始他的破壞拆解工作

到底哪來的那麼多力氣

什麼東西到他手上   不是拆就是丟    感興趣的就放到嘴巴吃

只有在這過程能安靜個2.3分鐘

然後又開始大吼大叫    要不就像一開始回到家那樣  (一直爬他的床)

平常都他整我    當然我也會整回來這樣  (然後崽爸就繼續看他的電視)    好忙的一家人

我把我的睡衣套在他頭上讓他當阿尼

這小子的呆表情   笑死我了啦!!         (崽爸一直一直在看電視)

後來他發現衣服在他頭上    他就把他拉下來
崽仔很不喜歡頭上有東西   如帽子   還有尿布(?)  (有時換尿布不安份的動來動去  我就把乾淨的套他頭上) 

是說    到底是誰整誰    後來他把我的睡衣跟睡褲弄的亂七八糟的

然後繼續拆他的枕頭

兔崽仔的活動力強    代表他的身體健康    乖乖長大這樣   (是說這是我自我安慰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