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子假日就是他的快樂時光  (然後就是他老目我歪腰的時光)

笑的那麼賊就是一付要開始做怪的樣子

他的所有玩物    都是他的固齒器

小孩子就是很幸福的想睡就睡 (然後他老目我就開始當女傭的整理家裡)

晚上帶他外出遊車河   這小子這麼放空   大家猜猜他在幹嗎

正解-腳踩在他老目臉上  (是說汽座應該要幫他轉正向了)

現在晚上都在家大吼大叫   我就推他出門散散步 (大家有發現那裡不一樣了嗎?)

他大爺坐在推車上太無聊了   就玩起了丟襪子的遊戲   
還好我眼力好   有看到掉在地上   趕緊檢起來

是說這笨小孩也沒在管路人的眼光   還在吃他的衣服扣子這樣

讓人不解的是    小孩的腳趾都可以凹成這樣    還不會抽筋

我在等買烤肉的同時    這臭小子又把他的另一腳也給脫了!

他每天很忙    忙著怎麼讓他老目更歪腰!
 


同場加映

 

腳這樣好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