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早餐用餐時間是6:30~10:00     所以8點鐘就把崽仔挖起來

崽仔早上起來的臉超級好笑   呆呆的好可愛!

我丟襪襪給他叫他快穿上   我們要去吃早餐  有聽沒有懂這樣!

早上也是自助式  種類很多  還有現打蔬果汁  跟多多可以喝

崽仔也吃的很開心  只是要他乖乖的坐很久也是不可能  所以要拿很多東西騙他

被媽咪偷親  可以解讀他笑的很靦腆嗎?? 

吃完早餐回房間囉!  早上跟晚上的景差很大   但大飯店真的就是很乾淨

崽爸把一些行李先拿去放車上  (11點以前一定要辦退房)   崽仔就走來走去

飯店的設計都很貼心    抽屜是不容易被小小孩拉的開的 (安全都有顧慮到)

崽仔很安全的走來走去   崽媽我就悠閒的坐著晒太陽 等崽爸做苦力回來!(不過就搬一些行李下去放)

到大廳辦理退房手續    就看到兩個大型玩偶    快點衝去排隊照相

崽爸手上的行李是要去泡大眾池的衣物    拖鞋也是飯店提供的  
跟玩偶腳上的一樣   可帶走紀念(崽也有一雙小人版的)

因為是星期一早上   所以大眾池沒什麼人   剛好很悠閒!(水溫大約35度)

崽仔的表現很好 不會怕怕的     一開始很怕他哭著不下水   

 金桔池跟藥湯池溫度比較剛好   大約40度    因為室外有點冷   怕崽仔感冒

其實我們想太多了    他有水玩開心的咧!(40度的水  救生員建議不要放泳圈)

所以我們就一直抱著他泡     還好沒有一直爆走    他還踏不到地!

小子會一直把泳帽拉掉!  我就稍微把他拉往後一點  然後跟他說沒戴了!  他還真的相信咧!!

這倆父子的恩愛程度  我好像才是第三者!(兒子不是媽媽的小情人嗎?)

趁倆父子在恩愛   我就去逛逛蒸氣室

裡面的溫度高的嚇人 我想暈倒可能也沒人知道!(另外還有冰水池)

平常看起來肉不多    穿起泳褲肉肉的挺可愛滴!

把他泳帽戴上去  一直想拉下來!

其實大人戴也覺得不舒服  但是規定還是要遵守

一直要把泳帽丟下水!

然後自己笑嗨嗨這樣!

不戴泳帽很開心! (崽爸是在開心啥!?)

泡了約一個小時   怕崽仔感冒  準備幫他梳洗!

崽媽的泳裝是在飯店買的  本來是不想泡的  所以沒帶 (其實就是想買新泳裝)
後來崽爸就說買一套一起泡吧! 立刻選了一套  價位不算貴 1580元
梳洗的地方有分男生女生   但貼心的是有間家庭房   方便幫小孩沖洗
不然要我一個人帶崽仔去沖洗    我自己可能不用洗了  主要也是怕他滑倒!

梳洗完  外面有提供冷麥茶及熱薑母茶  但一沒注意崽仔竟然去摸熱薑母茶
還好都潑在衣服上  手也燙到一點點  趕緊抱去沖水
工作人員一看到  立刻過來關心 還一直看崽仔的手有沒有怎樣 我們說沒事沒事
走了三分鐘  又折了一個氣球給這小皮蛋! 服務真是一級棒!

是的!! 完全沒眼花  我們三度來到遊戲間 但完全沒人~

整理的很整齊

崽仔卻一個一個把它拔下來! 玩到下午約一點  就離開飯店  帶崽仔去吃飯  準備回台北!

吃飽的崽仔又一臉浩呆哩!  

其實是想睡覺!  這兩天活動大到  不用吸奶嘴就可睡!(當然在配上五月天的乾杯)

帶著小孩定點式的玩法真的不賴! 不需要舟車勞頓  小孩也不會坐車坐到爆走!
雖然都是陪著他玩  但看他開心  其實也很滿足  雖然我們是來過週年慶的!

長榮鳳凰酒店雖然價格不算便宜  但我個人是覺得挺划算的! 明年可能會考慮去礁溪老爺喔!(貴一點點)
兩天一夜飯店度假行  在我們全家福照  畫下完美的句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