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來了!!折腰哥哆啦a夢展~表演折腰功力!
折腰哥的由來就是小孩哭就哭為什麼一定要折腰?

我們在想  小孩子要投胎時  一定有集體練過折腰  然後下來搞他老北老木歪腰!

我扶著他的臉照相  他也扶著我的臉!


胡鬧折腰哥看展覽  哭一整場
但不曉得是不是裡面人多很悶  有些小孩子也一直大哭!
重點    哭就哭     竟然會比YA  平常拍照都不會捏!!(我耐心好好   竟然還能說笑)

跟宜靜拍個照  也能哭成這樣!

崽叔也有點快抓不住他了!

折腰功力一流我覺得我的耐心被他訓練的大大提昇

胡鬧折腰哥要被拖出去展場囉!  崽爸要推他出去晃晃睡覺



戰利品現身!飲料上面的圖案都是哆啦a夢!
還有記憶麵包禮盒(一盒三片裝)150元暴利  印有圖案的棒棒糖一支45元     銅鑼燒50元也是暴利

禮盒組有三種口味    香蕉.草莓.原味

圖案很有創意一杯60元也不算太貴    如果是跟記憶麵包比的話...

崽爸把吸管插在哆啦a夢的鼻子上了!

崽小子可能不認識哆啦a夢     但拿到貴森森的棒棒糖很嗨森!

有很多款可以挑  我跟崽叔挑的剛好不同~差別在蝴蝶結別的顏色  圖案也跟著不同!

買了三張明信片(一張25元)    後來回來看到別人分享買明信片可免費郵寄.....
鉛筆盒是姪子姪女的禮物  崽表哥剛好要上學(小班下學期)  馬上派上用場!

門票及棒棒糖近拍

入場時拿的簡介    會皺巴巴的原因就是胡鬧折腰哥捏的!

本來很想買雨傘  但一支要價350元     實在花不下去!  連購物袋都要2元了...

有興趣的朋友們~  挑一天平常日快去參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