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鼓動童心

活動地點:福隆海水浴場
活動日期:2013年5月4日至6月30日
開放參觀時間:每日上午8:30至下午6:00

大哥大嫂排隊買票   時間約20分鐘
門票:全票 100元 / 優待票 80元(65歲以上、學生)

停車場擠滿了車跟人

兔崽仔拿不動大支水槍

拿小支的殺氣比較夠!

大哥大嫂排隊買票   我們在旁邊辣涼!

崽外婆先把崽仔的尿布脫掉    等會玩水玩沙才不會一大包

進場到走到海攤上約一公里(我那懂很多大哥說的)


今天放崽爸一天假    崽外公來接我們出來玩    延路只好姐夫抱著崽仔!
崽阿姨很幼稚   一直拿水槍恐嚇崽仔  崽仔一整個莫名其妙
喔! 對了~值得一提!崽阿丈很有勇氣 因為崽仔沒穿尿布 很容易想尿就尿想拉就拉...

一開始要把崽仔放下時  他的腳一直爬上阿丈的身上

噹啷!!崽仔第一次踩到沙的臉  笑屎我啦!!

(剛剛走過橋到沙攤這邊發生了一些事    文後說明)   現在需要點歡樂的氣氛


哈哈哈!崽仔真的是表情王耶! 連害怕表情都很到位!

一直看著地上想說這什麼東西啦!! 

為了轉移他注意力不讓他那麼害怕   只好拿水槍跟他玩


小孩子很快就能被其他東西吸引

這臉.....是有沒有這麼陶醉

好像慢慢可以接受了!

阿丞小表哥很開心出來玩沙

崽仔就由外公婆牽著走

崽仔還傻愣愣的不知道這裡可以玩什麼...

崽外婆看崽仔不敢坐在沙上  還拿著拖鞋給他墊著坐
小表哥跟表姐在教崽仔怎麼玩沙

感覺崽仔沒有這麼害怕了...

還會拿勺子裝沙進去卡車

弄的整件褲子崽仔也覺得沒關係  小孩子適應能力都很強!(前提是...大人要放手讓他們嘗試)

我們四點多到這沒什麼太陽  天氣剛剛好只是這灰灰的天 像發生了什麼事..(真的有事...)

沉重的心情需要再來點歡樂! 以上 先介紹一下  我哥跟我姐~(親生的)
如果我都30幾歲了   我哥跟我姐一個快40歲一個也快35歲了...!
這兩個人的幼稚程度....比起照片中的小班姪子實在有點幼稚的太超過了!



崽仔自己坐在旁邊越玩越開心我偷偷觀察他  平常很愛放東西進嘴巴的他 不會偷吃沙耶!

以上這群幼稚鬼  在幹嘛大家有猜到嗎?

是的!!沒錯!!他們把兔崽仔埋到沙裡啦!誰來幫我打一下兒福協會的電話....


崽仔又露出疑惑跟無助的表情啦!


抱起來後  在跟他玩一次  他也就沒那麼害怕了捏!

後來姪女自己要求要埋進沙裡  以上這些幼稚鬼  當然很樂意

姪女一直是個願意接受新事物的小孩

帶崽仔出來曬曬太陽  崽仔也很開心
  只是老木我心靈受創....看到不該看的....


為什麼會有直昇機飛那麼低呢?
誤闖福隆危險海域 高中生2死
我們買票進來沙灘 一定要過左下圖那座橋 橋就只有來跟回這麼大 走到一半突然聽口哨聲 大家都讓開
此時約四名救難人員 抬著傷者(說是說傷者)不看到也很難 大家應該可以想像我們看到什麼畫面
過了半小時 我們在橋上旁玩沙  又聽到一陣哨子聲 另一名.....
心中唸著阿彌陀佛  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自己的生命  海邊是很危險的地方  要小心才是!

希望當人家小孩的都能懂  父母親的再三交待 都是有意義的!
自己當媽後才深深體會 做父母的一輩子都放心不下 生命是父母親給的 一定要珍惜生命


最後在放一張輕鬆的照片 

洪興昊哥跟他女人的殺氣  怎麼差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