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不烤肉   出門吃牛排囉!   小叔女友給崽仔帶鬍子 
又沒看到有多搞笑   這小子就知道很醜    大哭成這樣    還吵著拿下來

如果住中壢的人   應該都知道   米老鼠&唐老鴨牛排館
(但聽說這兩家沒有關係   只是名字都是迪士尼系列)

小叔現在工地在這附近    我們特別開車來中壢找他    他在帶我們過來吃  (這群人不曉得在疑惑什麼)

這小子有點不爽的樣子    可能是因為大餐沒他的份

昨天約好要來時   我還請小叔先訂位   他說這種店平常連半個人都沒有    是要訂什麼位

話說我們進來後    整間客滿

這裡是全自助式的    所有餐具都要自己拿      菜單也要自己寫好拿去櫃台先付帳  

飲料區也是超級老牌的感覺

我跟寶貝的鐵板麵跟蛋先上桌   照片裡的那碗黑黑的   就是自己裝的黑胡椒醬

噹啷!!!    波霸牛排上桌了   看起來真的好大好厚一塊      吃起來真的很過癮    如果你不是想要吃像我家牛排的自助吧  
而是想一次吃很多牛排肉的人可以來嚐試看看   因為比起我家牛排的價位跟品質   他的部份是贏我家牛排滴
(另外有看到一雙手   那是小叔拿著小小衛生紙硬要遮    是說他這裡也沒怕你被油噴死   沒提供大紙巾這樣)

波霸大牛排-200元

切開看    還真的蠻厚的  (但沒有吃那麼鹹的捧友   就不要在加醬了)

小叔   小叔女友   老公的堂妹   竟然點一樣的  (是說幹嘛不點個雞排來試試看)
他們三人一致說肉太硬    下次不能點這個   話說硬歸硬   高二的堂妹一個人全吃光(正在登大郎)
豬排雙份肉-180元(菜單可能沒有更新   結帳時比菜單上面的貴10元) 

我的檸檬鮭魚-220元    再次提醒    如果不喜歡吃太鹹的    來這家店   就千萬別加醬了    因為連魚都鹹死人
話說   鐵板上的胡椒還有人會沾嗎?    連我吃很鹹的    沒加醬就覺得好可怕了

吃完站起來看    突然發覺他們的椅子很趣味    還有咖啡杯的形狀

飯後甜點燒仙草   單吃有點膩    應該附點硬花生才對嘛~

這小子吃完他的粥   還有給他喝點玉米濃湯後   就在裡面動來動去+大吼大叫
是說裡面很吵   也沒什麼氣氛可言   不然真的就把他推去擺路邊了


店名:米老鼠牛排館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新中北路237號
電話:(03)436-84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