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拉屎團的聖誕薑母趴
交換禮物主題----溫暖
一開始在公司拿到妙妙的禮物
光看外觀和它的重量
我就一直說我不想要
然後一整天一直在她背後說...
我不要抽到你的...不要抽到你的...
晚上下班去載了寶貝
直奔三重霸x薑母鴉
看到這裡一定有很多朋友疑問
為什麼不能打全名
因為我和祺祺帶了高麗菜和豆皮
放在桌下猛加...要不然單點一盤挺貴的呢!
話說...也沒寫不能禁帶外食阿~
哈!!所以還是別把店名寫出來
免得下次在去時...我頭頂上多了禁帶外食的牌子
今年服裝主題紅綠金的上衣
大家都配合的穿了紅綠...
是說...金色衣服不好買嗎?沒人穿!!
大家陸陸續續到來~
食物也是一輪一輪的猛吃
這群出去的好處是不用客氣盡量吃
客氣可能會搶輸喔!!
大家都集合到了以後
重頭戲來了...
今年的玩法很特別...猜拳決定先後順序
最輸的先抽...第二個抽的可以跟第一個換禮物
第三個抽的可以跟前面兩個換禮物
所以猜最贏的最開心...可以挑自己最愛的禮物
兩輪猜拳就決定了第一個抽獎的賓友------>祺祺
一抽起來...如願抽到我open將的腳踏墊
第二個是我...抽到阿互的手套和圍巾
我好喜歡好喜歡~當然也沒想到跟祺換自己買的禮物
但此時有人在說也喜歡這個手套....我一定會被換走嘛
第三個抽的是小姜女友---->秀慧她抽到小葉的溫暖泡澡組
他決定不換...我好開心阿~~~輪到奕玲抽到小姜買的酒
在來小姜抽到....就是今年最佳搞笑獎---妙妙的純白從頭暖到腳的帽子.圍巾.襪子.手套
但小姜抽起來就決定跟我換......我的手套飛了啦!!!!禮物交換後.....
郎客阿....我不說你都不知道那些東西有多白....白到用白帥帥洗都還洗不出效果的白
那頂帽子其實蠻有質感的....她自己買了搞笑圍巾..純白襪子
小孩手套--<那質感超像電梯小姐帶的白手套>
大家說說看.....我們主題是溫暖耶~如果比搞笑她一定贏了!!
還用電腦打了一張卡片....手寫手寫...才有誠意好嗎?
輪到小葉抽到奕玲的溫暖耳罩...很適合有型的小葉喔!
奕玲抽到小姜的紅酒一瓶...她可以給阿互喝!
阿互抽到祺祺的帽子和圍巾他可以給奕玲用!
也算是另類的交換禮物啦~
最後...當然是禮物被唸最慘確是今年猜拳贏家的妙妙
抽到秀慧買的瘦身霜--->實在太適合她了~
全場沒人交換禮物...只有我的被換走...
這算是另類的"心想事成"嗎?
就是我越不想要的....一定會出現在我身上
接著大家聊聊天....好喜歡這輕鬆感覺
盡情的笑...盡情的吃...新的一年快要到了
拉屎團成員!!明年繼續快樂下去!!

ps...散場後...秀慧竟然把我那手套給我
說要送我...真是太愛他了~謝謝他把溫暖給了我
祝我最好的這群朋友....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