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聖誕節是公司第三年辦聖誕交換禮物
今年的主題是幸福..大家還要手寫卡片寫下你的幸福宣言
活動六點半開始...今晚的大餐是北平烤鴨和燒酒雞
為什麼不是火雞大餐呢?科技公司就是要創新嘛...
所以我們就是要跟別人與眾不同!!!
開始晚餐時就已經抽籤決定今晚的遊戲分隊
隊長分別是王老大和吳老大...我和祺分別是隊長助理
我抽到和吳老大一隊...看看我們這隊的菁英
馬上跟隊手嗆說我們一定是贏定了!!
接著就是一陣嗆聲~~~~好愉快的邊吃邊聊
遊戲開始------->不能出聲的比手畫腳
我和祺都知道題目...七題去抽...一隊抽3題
先比答對數...如果平手在比秒數
我們這隊先開始比...三題花了9分多鐘....全部摃龜!!!
<<放風箏...裸奔...阿吉仔>>可以猜成<<不知道...減肥...搖搖椅>>
有關嗎???完全沒關係....喔賣尬...實在太慘了!!
換王老大那隊...祺祺當第一個演出者
<<雞飛狗跳...喜怒哀樂...周杰倫>>可以猜成<<不知道...哭笑不得...張雨生>>
噗....原來周杰倫跟張雨生有共同特色........>''<
後來當然都沒分出勝負...想到了一個辦法
由兩位老大搶答....祺祺比手畫腳....兩位老大臉上一臉疑惑
根本不曉得祺在比什麼...此時特別嘉賓政宏搶答--->娘娘槍
賓果!!!!!!!!噗....我們綠隊就這樣輸了.....懲罰開始.....
特調飲料...美麗果柳橙+美麗果葡萄柚+黑松沙士+御茶園
ㄜ.....其實還不錯喝啦!!感覺像是有汽的果汁綠茶!!
當然贏隊可以先抽禮物....第一個抽的幸運兒...馬上抽出王老大的大獎
COACH鑰匙圈....大家馬上說...回家了回家了....因為大獎被摸走了>''<
今晚最多出現的禮物是open將的商品...還有杯子...娃娃類的
都很不錯唷~有一個超級"大"獎...超大豬沙發...如果抽到還有坐計程車才能送回去吧>''<
我抽到4張電影片...很有創意喔~真的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我送的是open將北投溫泉限訂版娃娃
幸福宣言--->彩虹一直給人幸福的感覺..難得出現的彩虹
就讓open將的魔力彩虹...幫你開啟你的幸福
{{{拍手}}}太有才了我.....寫的真好的幸福宣言
公司辦活動...可以增進同事間的情感...也可以忘記工作的疲憊
盡情的吃...盡情的笑....希望昨晚的幸福聖誕趴...大家都感受到了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