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中是崽仔從翻轉螢幕裡面看到自己)
跟老公結婚四年多快邁入第五年時   老天爺送了我一個讓我驚嚇又驚喜的大禮   就是他兔崽仔
今年是我第二年的母親節    不管是母難日還是母親節    我想全天下的媽咪都只希望自己的寶貝平安長大

(照片中是崽仔現在看到鏡頭會大聲的說ya)

永遠記得99年12月10日的那天    大概是我活到30歲最驚嚇的一天吧!!
老天送我一個寶文章請點 99-12-10

其實跟老公結婚四年多來  被問了無數次什麼時候要生個寶寶  這方面我跟老公的想法到是挺像的

我們很享受兩人世界  也還真的沒幻想過生命中有一個寶會是什麼樣的情形(就是連想都沒想過生活才大亂)

會這麼說的原因是...以前交往時期 或者有些男女朋友在交往時 應該都討論幻想過以後生的小孩怎樣的
但四年半的婚姻生活 我們還真的沒有過這樣的話題  我們很有默契的享受我們的兩人世界

別人講的時候 我們總笑笑的說 自己都養不起了...還養小孩!雖然很多人常說小孩會自己帶來糧食 
養了小孩快兩年 我能體會這句話   但我想說的是沒有會餓死的小孩 但這是你們夫妻要的生活品質嗎?

小孩帶給你的感動及成就滿足感   真的只有為人父母才能體會  但這真的是你要的嗎? 你準備好了嗎? 
沒有餓死的小孩 但有殺人放火的小孩   所以說到底  生不難!! 教育才是最重要的呀!

(照片中是崽仔的ya只是為什麼只有一隻手指頭?)
現在偶爾還是會跟崽爸聊到以前兩個人的快樂時光  沒有這電燈泡 兩個人開心就好

但現在很多事情  都要以他為出發點去考量  更不要細談  為了他失去了多少東西多少時光

但快兩年來 最大的成就來自很多事情都是我們夫妻一手包辦! 除了保母以外  我們是主要照顧者
每天看著他成長一點點  心裡的感動  真的是無法言語的! 有了他也更能體會自己父母親的愛及辛苦

雖然偶爾會想起那些自由時光 但我想說...謝謝老天爺 給了我們這個意外之寶 

我很知足很感恩他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長大! 我會盡我為人母的本份 把他教育成有用的人
好好愛自己  才有能力愛家人及寶貝  天下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 我們都辛苦了


兔崽仔母親節剛好一歲九個月

崽爸的一點點小心意
StayReal 手機套 (其實是我跟他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